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教工朗诵协会举办《朗诵艺术之美》讲座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4日晚,由教工朗诵协会主办的《朗诵艺术之美》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教工朗诵协会成员及校园电视台、广播台、博物馆讲解团等学生社团成员参加了讲座。

主讲人杨雪萍是威海广播电视台文化艺术类人物专访《雪萍访谈》主持人、《雪萍艺见》原创作者,威海美术馆特邀学术展览主持、艺术评论家、山东朗诵协会会员,威海朗诵协会常务理事。雪萍从朗诵艺术的“声音之美”“文字之美”“音律之美”“文学之美”“绘画之美”“意境之美”六个维度进行阐释,并播放了自己的两部朗诵作品。协会会员现场朗诵了自己准备的诗歌,雪萍进行了细致点评。讲座结束后,雪萍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文/杨薇 图/李泽丞)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