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我校辅导员仲惟嘉在省直属高校工会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1月至12月,我校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仲惟嘉的演讲《青年,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在省教育工会举办的“时代新人说”教职工网络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代新人说”教职工演讲比赛是省教育工会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而举办的。此次比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校级选拔推荐;第二阶段:网络演讲比赛;第三阶段:推荐参加省级比赛。仲惟嘉作为网络演讲比赛评出的优胜选手,参加山东省总工会举办的线下演讲比赛决赛。

 

 

 

                            校工会

                          2020年12月18日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