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举办2021年 “喜迎春节送春联”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2021年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给教职员工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校工会联合教工书法协会,开展为教职工义务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赠完为止)。届时将由教工书法协会的各位老师现场挥毫,义务为大家写春联赠春联,欢迎教职工参加,现将活动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2021年1月16日 9:30至11:00

地点:离退休活动室(体育场东群房) 

  因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均需佩戴口罩,无发热;当日限制进入活动室人数,如进入人数达到要求,请老师在门外短暂等候,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校工会

                   教工书法协会

                   2021年1月14日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