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由校工会主办的第届教工羽毛球赛于4111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综合球类馆举行来自9个单位、14支代表队、160余名队员参加了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合团体四个项目赛。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队获得团体冠军,语言文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海洋工程学院队分获得二、三、四材料学院覃春林、姚圣杰包揽男子单打冠亚军,机关代表队陈晓鹏、海洋工程学院代表队李哲分获第三、四名来自后勤代表队的丛爱玲获得女单冠军,第二、三、四名分别由来自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的张立滨、汽车新能源代表队的于子平、海洋工程学院的王苹获得。女双比赛中,汽车新能源代表队的武亚梅/于子平获得冠军,机关代表队的崔忠斌/费非、蔡玲/张玉芹,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张立滨/谭海丽获二、三、四名。


  



团体赛前四名代表



女双前六名


男单前六名


女单前六名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