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计生要闻
计划生育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为师生办实事]校工会为女教职工引进免费“两癌筛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4日、25日两天,校工会积极落实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本着为师生办实事,积极与威海市妇幼保健院沟通协调,将“两癌”免费筛查引进校园,为女教职提供方便,节省广大女教职工时间成本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体检意识。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两天共有260余名女教职工及家属受益。

宫颈癌和乳腺癌(简称“两癌”)是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最高的两种疾病,且呈年轻化发病趋势,对女性危害极大。“两癌”免费筛查是党和政府对广大妇女的关心和爱护,是惠及广大妇女的一项民心工程,校工会将关注更多的惠民工程,持续为广大教职办实事、办好事。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