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计生要闻
计划生育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校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30日,校工会在室外排球场举办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有200余名儿童由家长带领到现场参加了活动。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我的小摊我做主”以物换物活动,旨在帮助孩子树立节约能源、低碳生活的节俭意识,锻炼孩子的社会交往能力。活动在上午9点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带来了书籍、玩具、生活用品、学习用具……,从现场可以看到,摊位上的商品各式各样,小朋友们还设计了个性独特的小摊招牌,他们充分开动脑筋,用手中的物品换取自己喜欢的物品。交易完成后,相互之间还会握手示好,“商人范儿”十足。活动现场,欢笑声、吆喝声交织在一起,十分热闹。

活动结束后,有些家长和孩子还意犹未尽,希望校工会还能举办类似的活动,这个儿童节过得很有意义,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了物物交换的乐趣,收获了分享、交友的喜悦。

文张冰/图莫宇宏)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