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第十届“哈华杯”暨迎新师生网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10日下午,第十届“哈华杯”暨迎新师生网球友谊赛在校网球场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工会主席赵国亮教授、华菱光电的张文波副总经理等近50人参加了比赛。

哈工大和华菱电子两家单位从2012年开始举办“哈华杯”,参赛人数逐年增加,比赛水平也逐年提高。通过举办这一赛事,大家不仅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更重要是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桥梁,目前华菱电子同我校海洋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科研、实习实训、培养人才等各方面开展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两家单位从深度和广度上将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华菱光电的副总经理张文波表示,他对哈工大举办此次比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比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拼,华菱电子取得了最终胜利,赵国亮副校长华菱电子颁发了“哈华杯”。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