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21教工篮球赛结束 材料学院夺冠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晚,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中正式落下帷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队英勇拼搏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汽车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校部机关队分获亚军、季军和第四名。

此次比赛共有12个基层工会派出9支代表队参赛,在7天20场比赛中,各位领队、教练、队员克服了重重困难,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在展现球员们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同时,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

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后汽车学院队、材料学院队和校部机关队、海工学院队分别以A、B组第一、第二名晋级;半决赛中,汽车学院和队材料学院队分别淘汰对手,双双晋级决赛;决赛中,汽车学院队以快攻领先上半场,材料学院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稳扎稳打、调整战术、默契配合,在正常比赛结束时将比分锁定在40比40,加时赛中以稳定的心态、过硬的技术最终以2分优势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张玉芹、张冰 文/图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队夺得冠军


汽车工程学院队获得亚军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