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女工工作
女工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举办“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2022年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庆祝节日,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舒缓工作压力,释放工作激情,增强凝聚力,充分展示女教职工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将组织 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惊喜“三八”节——“巾帼专属礼”领取活动

女性在社会生活中承担着多种角色,她们是专家、是和蔼的教师、是慈祥的母亲、是暖心的女儿,她们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勇挑重担,她们在家庭生活中充当主力军,她们是这样伟大而平凡的女,是我们身边最美丽的风景线。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区工会为全校女教职工定制了一份专属礼遇,同时送上温暖的祝福

请各基层工会于3月7日10:00-11:00到主楼东配楼大厅领取“巾帼专属礼”。

、魅力“三八”节--形象管理沙龙

你有这样的困惑吗?满柜的衣服不知如何搭配?过度季节不知道怎么穿着?什么颜色的衣服适合自己?今天,形象管理大师教你如何穿对适合你的衣着,快速拥有自己的魅力装扮,有兴趣的老师可带上喜欢的衣服,由老师协助搭配出最美的效果哟!教你3分钟拥有魅力形象!

活动时间:3月414:30

活动地点:离退休活动室(体育场东侧)

主讲人:安子-安美形象创始人

 

     三、快乐“三八”节--嘉年华趣味活动

    还记得曾经最吸引我们的那些游戏吗?彩色的球在我们的脚上起伏翻飞,五彩的圈圈套向心中的目标,小小的飞镖准确地钉入钯芯,手舞足蹈地表达期待同伴的领悟,每款游戏要么为我们带来成功的喜悦,要么换来捧腹大笑,来吧,让我们一起重温那些美好的时光,一起度过快乐的三八节。

    活动时间:3月8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综合球类馆——篮球场

    活动项目:

    1、定点投篮:每人5球,定点投篮

    2、脚毽飞舞:每组4人,距离1米,两两交替踢毽,限时2分钟

    3、你比我猜:每组4人,两两组合,限时2分钟

    4、投壶游戏:每人5箭,定点投壶

    5、飞镖游戏:每人3镖,定点投掷

    6、套圈游戏:每人5圈,定点投套

    活动参赛办法及奖励:

    在篮球馆入场口领取参赛券,自愿参加比赛项目,完成4项以上凭券领取奖品。

 

 

                                      校区工会

                                     2022年3月2日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