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双代新闻
双代会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第五届一次“双代会”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425午,第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14个代表团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赵国亮主持。

会上,赵国亮“双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大会暂定429日下午召开就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及正式大会召开提出了具体要求,分组讨论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7个报告,通过《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指出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此次大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充分讨论、详实反馈,每位代表都要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将此次大会办好,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区的发展与建设中。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