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校区青年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培训——威海精致城市建设专题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11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年管理岗位技能竞赛于6月10日举办精致城市建设专题讲座。校区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以及青年管理岗位技能大赛参赛成员共同参与了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威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二级调研员,威海市法学会副会长张吉军主任担任主讲,张吉军主任以《以有机更新雕琢精致城市》为题,通过威海精致城市的相关立法、未来发展路径以及如何建设精致城市等几方面,详细从威海精致城市发展的——新阶段、新标准、新理念、新导向、新技术、新常态等六个方面内容,结合国内外实例、城市变迁规律、丰富的数据说明、图文并茂,让我们对威海精致城市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特别是威海近三年来对精致城市建设的推进,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威海精致城市点点滴滴以人为本的的变化,居民小区的口袋公园多了、便厕、停车更方便了、老旧小区改造更人性化了等等,让我们看到威海精致城市的天更蓝了、地更绿了、社会治理更和谐了,也让我们对居住在这个美丽城市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荣誉感。与会青年管理人员对精致城市建设也联想到了今年是校区提升治理效能建设年,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讲究一个“精”字,在“精”字上求质量、提效能,更好地为校区发展助力。

 

 

                                                      (张冰/文)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