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22年教职工女子跳绳比赛如约而至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3日下午,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校区各单位女教职工在田径运动场集合,共赴一年一度的“绳”之约会。

大绳高高起来,8人依次跳过,跑出的是节奏,跃动的是青春。海洋工程学院代表队技高一筹,以2分钟124次的成绩夺得图书馆代表队团结协作,获得第二名;机关部处组成的两支联队获得并列第三名。

在个人一分钟计时赛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栾晓佳以189次的成绩夺得甲组第一名,体育教学部徐玉婷、理学院丁德琼分获甲组二、三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井岩、规划建设处刘玉平、语言文学学院宋莉分别获得乙组前三名。

  

  

  

  

                                             (记者 张玉芹 谭璇月 文/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