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校区青年管理岗技能竞赛举办公文写作与文字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校区青年管理岗技能竞赛举办公文写作与文字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今天的培训听得我心潮澎湃”

“我也是感觉收获满满”……

1021日下午,主楼326教室,几位参加管理岗培训的学员激动地表达着此刻的心情。这里进行的是校区青年管理岗技能竞赛第七个专题的培训——浅谈公文写作与文字素养提升。校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姜长宝部长主讲。校区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与青年管理岗技能竞赛的参赛成员共同聆听了讲座。

公文是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处理日常工作的重要工具,公文写作是管理岗工作人员必备的工作技能。姜部长从公文的文种、行文及常见使用错误等方面介绍了公文写作的基本知识、写作方法、写作规范和注意事项。他结合大量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鲜活的新闻在信息沟通、凝聚人心中的重要作用。管理岗人员在工作中要重视文字的力量,提升文字素养,把行政工作当学问来研究,将工作实践与理论写作有机结合,多看、多思、多写,成为行政管理的行家里手。

 

                       (李爱华/文 谭旋月/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