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各部门工会: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将于11月12日至13日举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1月12日(周六)上午8:30—12:00 男团 女团  下午2:30—5:00 混双

11月13日(周日)上午8:30—12:00男、女单打比赛

二、比赛地点

综合球类馆

三、比赛项目

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四、参赛报名及分编组

1、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报领队1人可以兼报队员凡我校教职员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比赛的选手无故不参加比赛将影响本单位年度工会考核结果

2、团体比赛每队限报5名运动员每场比赛必须有3名运动员出场,混合双打不得跨队组合。

3、请于11月4日(周)下班前将电子版报名表报工会办公室。

4各项赛事依据上一届进入录取名次的队与队员在本届赛事被列为种子队(队员),种子队(队员)优先定位,其他队(队员)按报名顺序蛇形排列到各个小组。

五、比赛办法

1、采用国际乒联最新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2、团体赛,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小组同名次相遇单项赛事根据报名人数,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赛或小组同名次相遇。

3、团体赛采取世界锦标赛斯韦斯林杯制,每队出场3名队员,以五场三胜方式决定胜负,每场采取三局二胜制。混双及单项赛第一阶段三局二胜,第二阶段采取五局三胜制。

六、奖励办法

1、团体比赛取前四名,其余获参赛奖。

2、单打、混合双打比赛参赛人(组)数在10(组)及以上的,录取前6名;8~9人(组)取前5名,6~7人(组)取前4名,4~5人(组)取前3名,3人(组)者取前1名,2人(组)者不赛。只参加个人赛未获奖者发参赛奖。

 

 

 

           校区工会

                                                  20221031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