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组织校内教职工子女参观海洋探测技术博物馆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2-11-12

各位校内教职工: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向校内教职工子女宣传讲解国内首家海洋探测技术博物馆,帮助青少年在普及海洋知识、提高海洋意识 的同时进一步深入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促进家校联合育 人,导青少年学习科学家精神,传承哈工大许党报国的红色基因,筑牢科技 报国的理想信念。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子女开展筑梦海洋强国有我”开放日活 本次活动由校区工会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承办,具体事项通知 如下:

一、活动对象:

本校在职教职工子女,以初高中生为主。

二、活动时间:

2022 年 11 月中旬起,每周六、日上午 9:00-11:00 各组织一场。 本周日上午 9:00-11:00 举行首场, 请提前十分钟到场

、活动地点:

探海楼一楼大厅集合。

、活动内容:               

 1.参观讲解海洋探测技术博物馆

 2.参观大学生创新实验室。

五、报名办法:

请家长提前扫描问卷星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

有其他未尽事宜或疑问请咨询信息学院王老师(微信号 17863109620)

 

    六、活动要求:

1、请活动当天准时到场, 欢迎家长参与,亦可以学生自行参加, 交通需解决。

  

2、活动过程中,需注意安全,佩戴口罩,听从指挥。

3.认真完成全程参观的子女可获得参观凭证一份。

 

 

海洋探博物馆简介:校区海洋探测博物馆于 2021 年 11 月开馆,为国内 首个以洋探测技术”为主题的博物馆。博物馆位于威海校区探海楼一楼, “建设海洋强国”为背景,馆内展厅面积 1610 平方米,共分为五大版块,全 面展示了海洋探测技术的历史沿革、最新发展以及重要意义,内设哈工大展厅,展出了以“时代楷模”、战略科学家刘永坦院士为代表的一代代哈工大科研人员在海洋强国方面的大国重器和国家需要的科研产品。

  

                                               校区工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二○二年十一月十一日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