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校区青年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完美收官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助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升岗位技能、改善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热情主动、务实高效的青年管理干部队伍,由校区工会牵头组织,联合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机关党委等开展一场校区青年管理岗位技能竞赛,11月17日举行的决现场共有4个小组的11名学员精彩演讲。

 

此次竞赛2021年10月启动,历时一年,来自校区机关部处、各学院、后勤等单位40名青年管理岗位教职工全程参加参赛学员按单位、年龄、性别分为4个小组,组委会为每个小组指定了召集人配备了导师其间,大赛组委会还为学员们举办了两场团训、六场技能培训团训现场精彩纷呈,充分培养和锻炼了学员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技能培训内容则包含了时事政治、摄影技巧、公文写作、办公软件、国际交流等。最终决赛以学员个人演讲的形式呈现,根据学员出勤情况、作业得分推选出优秀学员谭军华等19人;结合决赛个人演讲得分,评选出优秀学员标兵4人,分别是刘建栋、刘金松、李洪斌、孙佳慧,张永君作为召集人的D组获得了此次竞赛优秀团队称号

近年来,校区工会不断探索校区青年管理人才培养机制,致力“青年管理岗位技能竞赛”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青年管理干部成长助推平台引领带动更多青年教职工完善职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参与此次培训的青年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赛对从事实际工作大有裨益,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出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校区工会张冰/文        记者谭璇月/图 )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