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各基层工会:

    现将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知识竞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基层委员会委员及兼职工会干部参加,其他教职工自愿的原则。时间12月13日至28日,答题累积达到 16(含)天的职工可获得完赛证书,请各学院收集完赛证书截图上交至工会办公室,校区工会届时对参与答题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有关活动内容、答题方式、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答题路径:齐鲁工惠APP——更多应用——职工书屋——全国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点击答题、二维码截图——微信扫二维码答题即可。

 

                                                     校区工会

 

                                                  2022年12月13日

  

  

山 东 省 教 育 工 会 委 员 会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

——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知识竞赛的通》的通知

 

各市教育工会,各高校工会:

现将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凝心

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知识竞赛的通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自愿参加。

联系人:李健,联系电话:0531-86050474,13156109959。

邮箱:sdjygh1@shandong.cn

 

 

 

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2022 年 12 月 11 日


 

 

 

于组“中·劳—— 心铸党走斗新国职竞赛

 

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大企业工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国总工会决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知识竞赛。为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的题目主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职工备赛可重点参考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平台内容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职工学习问答》。

二、活动步骤

第一阶段:学习练兵2022 10—11 

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学习强会”联合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平台”,集纳党的

 

 

 


二十大重要文件和专家学者权威解读,重点展示各级工会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和典型经验。请各级工会广泛发动职工前往平台充分学习,并进入答题模块进行练兵。

第二阶段:全国初赛(2022 12 8 28 

组织实施为期21 天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知识竞赛初赛。初赛面向全国所有职 工,将设置积分和线上抽奖,每日答题达到一定分数的职工可参 与线上抽奖,答题累积达到16(含)天的职工可获得完赛证书。

第三阶段:全国总决赛(2022 12 30 

省总工会根据初赛情况,选拔推荐一线职工组成代表队3 正式选手,可多推荐1 位候补选手备赛参加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将采取分组竞赛或线上竞答的方式届时通知进行,设团体一等奖3 个、二等奖6 个、三等奖9 个、优秀奖若干。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周密组织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一线、走进职工群众。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二)营造良好氛围。按照总体时间安排,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特别是组织吸收新业态从业人员、青年职工参与竞答,最大限度覆盖各类职工群体。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宣传阵地作用,大力宣传各级工会组织职工参与知识竞赛情况。

(三)总结推广经验。及时总结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先进典型,注重收集活动相关图文资料并报送省总工会宣传教育


部,不断在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带动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开展和各级工会职工书屋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