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23年“喜迎兔年送春联”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10日,由校区工会、书法协会联合开展的喜迎兔年送春联活动在离退休活动室举办。

“盛世千秋书伟业 神州万里沐春风”“猛虎振威驱瘟疫 玉兔迎春享华年”“迎喜迎春迎富贵 接财接福接平安”,早上9点,一副副的春联就摆满了桌面,书法协会的三位老师张为民、马新伟、左国雄现场挥毫撰写的春联既有挥别虎年、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广大教职工纷纷闻讯赶来,或是选取喜爱的对联、中意的“福”字,或是邀请书法老师为自己现场写上一副满意的春联,为国家、为事业、为家庭、为自己许下新年的美好愿望。

校区工会每年春节来临之际都会开展义务送春联活动,为广大教职工送去新春祝福,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唤起了民众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