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相约最美三月天 共庆温馨妇女节
发布单位:校园网     发布时间:2023-03-09

春风十里,春花初绽,浪漫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参加游艺活动、做手工、学插花,广大女教工们走下讲台、走出实验室和办公室,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庆祝独属于自己的节日。

38日下午,篮球馆内,校区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游艺活动正在进行。一个个青春灵动的身影,一阵阵轻松惬意的笑声,平时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的女教工们,在放松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定点投篮、脚毽飞舞、你比我猜、美丽转圈、投壶套圈,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小游戏,让大家在运动中重温儿时的乐趣,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放松和快乐。

为帮助爱花的女教工们养好花,33日下午,校区工会还特别邀请了园艺专家来为大家传授养花秘籍,并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准备了漂亮的小盆花,向大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三八”节来临之际,各学院和部处也分别为女教工们准备了鲜花、蛋糕券等小礼物,为老师们送上最温馨的节日祝福。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女教工们来到威海图书馆,开展“海洋巾帼·书香寻梦”学习交流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分别组织了编手链、插花等手工活动,让女教工们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收获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三月春暖花开,巾帼尽展风采,祝所有女性“三八”妇女节快乐,健康平安!



 
“三八”节嘉年华游艺活动

  


花艺讲座



参观威海图书馆


编手链



插花


(记者 隗海燕/文  张玉芹  隗海燕  黄蕊  邓平平  岳静/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