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单位:校园网     发布时间:2023-03-09

全校女教职工:

风暖日长,春意融融。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深切地期待万物生长的春季能够赋予女教职工们美丽和希望,由衷地感谢女教职工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在此,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女教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下,坚守光荣传统,踏响奋进脚步,在各个岗位上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突出的贡献,许多女性个人和团队展示了风采、获得了殊荣!

亲爱的姐妹们,你们脚踏实地、敬业奉献、上下求索,成就了骄人的成绩;你们独立自强、宽容自爱、无私奉献,铸就了家庭的幸福美满。你们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征程中贡献了不可替代的巾帼智慧,彰显了不让须眉的巾帼力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起步之年,也是落实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十四五”规划、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的关键一年,我们由衷地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奋勇争先,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家风,做伟大事业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用志气和毅力为学校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卓越发展新局面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象更新的春天就在眼前,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让我们把感谢和祝福献给你们。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美满幸福!

 

 

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