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师德师风】第七届教学节系列活动之“党建联建赋新能,同心聚力育人才”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为响应哈工大第七届教学节活动,5月19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发挥与校本部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党建联建的优势,邀请哈工大本部环境工程系党支部成员开展线上座谈会,就一校三区共同招生、高质量学科建设、跨校区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会议由威海校区环境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凯老师主持,本部环境工程系系主任张军老师做了报告,报告重点解读了在面向生态文明建设的国家战略,面向环境领域的国际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强化“厚基础、强实践、严过程、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特色下,新培养计划和方案如何通过相应的课程设计和导向,为国家培养出尊重自然规律和工程伦理,具有多维知识结构、创新思维和国际视野,具备沟通协作、科技创新、解决复杂工程问题和终身学习能力,具有优良品德、执着信念和过硬本领,能够在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引领未来发展的新时代杰出人才。

同时,双方老师培养方案的细节问题及2023年招生中新的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各位老师一致认为两个校区环境系的党建联建有利于双方老师的交流合作,有利于一校三区培养方案的融合,有利于推动哈工大着力于打造读书不再限于一座城,让学生夯实专业基本功的同时,能够感受不同的地域文化,在不同的地方感受风土人情,感受不同的科研力量。作为教师党员,在其中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思想之基,勇担共同责任,积极互帮互助,让党建联建工作始于共商共建实现共享共赢,为打造哈工大环境工程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