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师德师风】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座谈及经历分享会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62日下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和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共同邀请到了新能源学院苏新教授,在学院H254会议室开展了青年教师发展座谈及经历分享会,就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探讨。

会议由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程喜全主持,苏新教授首先讲述了自己在美国布朗大学,阿贡国家实验室,Eagle-Picher科技等的个人经历,重点介绍了回国后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行业痛点背景下的科研方向选择及规划的心路历程。

座谈中,学院青年教师与苏新教授就青年教师在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科研方向选择、企业业务洽谈、团队资源整合、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青年教师们一致认为科研方向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实现集体与个人的双赢,为校区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