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师德师风】南非科学院院士贝基•曼巴(Bhekie B Mamba)来海洋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612日,应校区科技处和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南非大学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南非科学院院士、南非膜学会主席贝基·曼巴(Bhekie B Mamba)教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邵路教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姜杰与副院长程喜全同下访问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期间,曼巴教授一行与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就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推动教授间学术交流以及人才联合培养等实质性合作。并实地参观考察了中欧膜技术研究院,对我校的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曼巴教授还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 Water - a valuable Natural Resource in South Africa yet vulnerable -the .iNanoWS @ UNISA approaches of solutions”的学术报告,对师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