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工协会总结评优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各教工协会:

  2023年按照校区工会统一安排和指导要求,各协会结合各自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广大教职工会员积极参与,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有效作用。为进一步推进校区教职工协会工作,激励各教职工协会更好的发展,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试行)》,对本年度协会活动开展活跃和突出的优秀协会和会员等给予表彰和奖励,工会拟召开教工协会总结交流评选会。

 一、 评优范围

在校区工会注册的各教职工协会。

 二、 评优内容

总结2023年协会的建设发展情况,重点围绕协会的活动和规范建设情况以及对外交流活动等方面,评选优秀协会。

 三、 评优安排

 时间:11月24日(本周五)下午14:30-16:00

 地点:教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朗诵协会活动室)

 参加人:校区工会相关人员、各协会负责人

 四、评优流程:

 1、各协会负责人结合本年度协会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2、结合协会总结情况和评选标准进行现场评比。

 五、评优奖项设置

 1、优秀协会奖项:持之以恒奖(3-4个)、创新活跃奖(3-4个)、文化引领奖(3-4个)、卓越奋进奖(1-2个)

 2、协会优秀会员奖项:毅力之星奖、活跃之星奖、创新之星奖、卓越之星奖等;

 3、协会优秀指导顾问老师:艺术魅力奖、卓越贡献奖等

其中,优秀协会集体评优为现场评比获评,优秀协会会员和优秀指导顾问老师可由各协会推荐,校区工会给予审核认定。

 六、奖励

校区工会将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试行)》对获评优秀的协会给予奖励,适当提高下一年度的经费支持额度。同时,工会将在年度教工协会联欢会上对获评的优秀教工协会、优秀协会负责人和优秀指导老师进行表彰奖励。

 

校区工会

2023年11月20日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