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工协会
教工协会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23年度教职工协会总结交流评优会举办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为进一步推进校区教职工协会工作,激励各教职工协会更好的发展,校区工会于11月24日下午在教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协会总结交流评优会。14个校区教职工协会负责人和协会代表参加,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主持。


校区工会刘群首先介绍新制定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职工协会评优办法》,该办法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管理,通过对教职工协会工作的总结评比,支持引导各协会遵守本协会章程,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高雅的校园文化生活理念,推进校区文化、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会上,各协会负责人结合协会工作特色,重点围绕协会的日常活动和规范建设情况以及对外交流活动等方面进行总结交流。2023年校区工会规范建设教工协会,集中宣传展示和发挥各教工协会的特色优势,坚持定期开展文体活动两百余次。打造教工协会文化特色品牌,合唱协会不断坚持团队凝聚力建设和日常专业排练,参加并荣获“威海市5.23歌咏合唱比赛二等奖”、“全国中老年合唱交流大赛金奖”等高水平大奖;形塑协会、书法协会、朗诵协会等在引领校园先进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方面贡献突出、特色鲜明;排球协会、网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足球协会等体育类协会在各大特色赛事中崭露头角,获得社会高度赞誉。经过现场集体评审,各协会分别获评“卓越奋进奖”、“文化引领奖”、“活跃创新奖”、“持之以恒奖”等奖项。

莫宇宏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各教工协会开展的工作,包括协会注册、规范建设、活动开展等,同时对教工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坚持协会活动规范开展,创新活动方式,不断提高会员参与度;参与学院文体活动兴趣小组建设,引导基层单位青年教师参与各项活动等;加强协会活动的推广和宣传,拓展赛事组织范围,提高活动吸引力;组织会员定期商讨协会计划,规划协会发展建设;促进协会对外交流和培训活动开展等。大家还就年底协会联欢活动方案进行沟通交流,力争利用平台展示各协会特色风采和教职工精神风貌。

未来,校区工会将持续完善教职工协会工作激励机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载体,推动教职工协会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