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举办“百花齐放展风采,携手奋进新时代”教职工协会表彰暨新年联欢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各教工协会: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万里气象新。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为了加强教工协会之间的交流,展示协会特色风采和文化底蕴,展现工大人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校区工会面向全体教工协会举办“百花齐放展风采,携手奋进新时代”教职工协会表彰暨新年联欢会,具体通知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1228日晚1900

二、活动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三、活动参加人:校区领导、各基层工会主席、各教工协会负责人和会员老师等。

四、活动内容:

1、表彰优秀教工协会和个人并进行颁奖仪式

2、教工协会新年联欢节目演出

五、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

1、请各教工协会负责人通知并组织协会会员按时到场参加活动,请参加表彰的协会代表和会员老师提前10分钟到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坐;

2、参加联欢演出节目的人员于27日晚7:00进行彩排,并与28日晚提前10分钟到场准备。

3、若参加联欢活动教职工老师携家属参加(老人或儿童),请务必注意看护好,保证会场秩序井然和安全,舞台和设备区禁止孩童靠近。

六、活动设置现场互动抽奖环节,请抽奖成功的教职工在活动结束到指定地点有序领取奖品。

希望广大各协会老师积极参与和互动,同时祝福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校区工会

20231225

附件:

2023教职工协会表彰颁奖流程和名单.docx

教工协会新年联欢会节目单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