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2

三月,春暖花开的季节,充满生机与活力;三月,属于女人的节日,洋溢希望和喜悦。2024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进一步凝聚校区广大女教职工工作热情,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助力校区发展,拟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福满三八”专属礼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向所有女性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敬意。工会为每位女性会员特别准备了一份专属礼物,希望能够让每一位女教职工会员感受到校区的关爱和尊重。(具体名单工会工作群下发)

发放时间:37日上午10

发放地点:主楼东配楼门前



二、“铿锵玫瑰”励志女性电影展播

什么是女性一生都要修炼的内容,那就是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如清风拂面般温柔,如冬日阳光般温暖。在“三八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区工会为女性工会会员准备了3部精彩的女性电影,欢迎大家到场观看,届时工会将为到场的女职工准备饮品和小食,希望大家在工作生活之余,享受些许难得的休闲时光。影片拟选如下:

时间

电影片名

放映时长

地点

371900

亲爱的新年好(国产电影)

113分钟

图书馆影视欣赏室

391900

起跑线(印度电影)

145分钟

3101900

我的父亲母亲(国产电影)

100分钟

三、“玫瑰书香”主题诵读活动

校区工会携手教工朗诵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书香润校园,才情绘巾帼”女教职工主题诵读会,详情见工会官网具体通知。

活动时间:38日晚1900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四、“风采玫瑰”各学院特色活动

发挥基层工会女工委的积极作用,鼓励各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活动形式不限,内容涵盖优秀女教师成长分享、女教职工文化内涵提升和健康守护等,结束后当天请各部门工会秘书将35张活动图片及200字左右的情况介绍发送至工会工作群。


校区工会

202432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