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我校区在省教育工会系统调研成果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7-01-08

 

 

   在近期举办的2016年全省教育工会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中,我校区语言文学学院齐桂芹书记的《我校区现代大学制度下的民主成长》以及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晓玲书记的《教书育人  师德先行——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师德调研报告》两件作品分获2016年全省教育工会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我校区工会获得2016全省教育工会系统优秀调研成果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山东省学校工运研究会联合开展,旨在调动全省教育工会系统广大干部调查研究的积极性,形成注重理论学习、政策研究、深入实际调研的良好风气,不断提高教育工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推动教育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活动共征集调研成果145篇,经过重复率查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8篇、优秀奖38篇。共有12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