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评选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各党委(总支)、基层工会:

     根据校本部《关于评选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模范教职工小家的通知》文件精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活动。现将评选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各基层工会、分工会均可参加先进工会组织的评选。

  2.各级工会干部(含工会委员、担任工会干部2年以上)均可参加优秀工会工作者的评选。

  3.我校在岗工会委员(成为工会会员2年以上)均可参加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

二、评选比例和名额(详见附件5)

   1.评选出先进工会组织2-3个,前两次获奖的基层工会不参与此次评选。

   2.优秀工会工作者按照基层工会干部数量的20%进行申报。

   3.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按照基层工会会员总数的5%进行申报。

   4.学校教工协会单独申报。

三、评选程序

    基层工会上报材料,威海校区组成评选工作委员会,视情况组织联评,对上报的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审核通过。

四、评选要求

    请各基层单位按照要求填写上报材料(附件1.2.3.4),各一式两份,申报表内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事迹材料要有事例、有数据、要实事求是,经各基层工会审查并征得所在党委(总支)同意,加盖公章后于12月12日下班之前送交校工会(主楼314),工会先进组织申报单位需提交电子版集体照1张(JPG格式),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61278921@hit.edu.cn。

五、评选机构

    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校工会(主楼314室),联系电话5687236。本次评选各奖项由评选委员会评审,评审结果上报校本部在校园网一起公示,报校党委批准后,进行表彰和奖励。

    本次评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校工会所有,评选标准等事宜请参看附件6校本部评优通知。

附件:

1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工会组织申报表.doc

2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工会工作者申报表.doc

3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doc

4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模范教职工小家申报统计表.doc

5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各奖项名额分配表.xlsx

6哈尔滨工业大学评选先进通知.doc

                                                             学校工会办公室

                                                                  2018125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