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举办第三期教职工网球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各院、系、部、处: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网球水平,进一步促进我校网球运动的开展,教职工网球协会将举办第三期教职工网球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64日——75日,每周二、周五晚上19:0021:00,遇雨天停训顺延。

二、培训地点:校塑胶网球场

三、培训内容:底线对打  网前截击  接发球 

四、培训教练:潘健

五、报名办法

1.凡我校教职工均可报名,人数不限。报名时请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职工网球培训班报名表》,于2019530日前发到邮箱hitwangyi@163.com。报名后请加微信号:15953860918(注明参加教职工网球培训),具体培训相关事宜将在微信群内发布。

2.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毅      联系电话:15953860918

六、注意事项

1.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应以不影响正常教学和部门正常工作为前提。

2. 职工免费参加培训,球拍和网球自备。


第三期网球培训班报名表 .docx


 

工会办公室

教工网球协会

 2019524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